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08:01:06   浏览:

11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省委和市委关于怀宁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郭家满主持会议并讲话,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宣读了省委和市委关于怀宁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余学峰同志任怀宁县委书记;免去郭家满同志的怀宁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记者王成杰 胡丹丹)

上一篇:市委第二督导调研组来我县督导调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