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惠: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08:23:46   浏览:

11月5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中央纪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思考题,进行集中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所以能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的最根本保证。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严明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突出政治监督重点,盯紧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强化系统观念,形成横向协调、上下贯通、层层落实的监督链条,推动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安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倾听群众呼声、了解人民意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织密织牢基层监督网,督促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各项政策举措,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在捆住一些干部乱作为的手脚的同时,放开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手脚,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陈多润)

上一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金国传达全会精神     下一篇:赵乐际在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结合好落实好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