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0-11-12 09:30:08   浏览:

11月9日,黄龙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基层党员干部深化,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黄龙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打好年底收官战,为加快建设美丽黄龙贡献力量。(潘邦)

上一篇:三桥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高河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