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公岭镇纪委:打好监督“组合拳” 为脱贫攻坚护航

来源: 公岭镇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4:21   浏览:

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公岭镇纪委紧紧围绕扶贫政策落实、“小微权力“”监督、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等方面,常态化开展监督,打好“组合拳”为脱贫攻坚护航。

紧抓政策落实。通过对部分村两委成员进行个别谈话,了解村干部对脱贫攻坚方面的具体政策了解程度。同时通过上门走访,重点查看贫困户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落实到位等。

紧抓“小微权力“”监督。通过查看扶贫领域“三整改”台账、村级会议记录,检查村级工作事项、财务支出是否通过张贴栏通告,是否明确举报电话,并要求各村切实做到一事一公开、一项目一公开,确保群众享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紧抓作风建设。通过暗访的方式,对各村干部在岗、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集中学习上级纪委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相关文件精神,强化脱贫攻坚的纪律保障,督促各村干部树牢“四个意识”,以优良作风切实做好扶贫工作。

上一篇:高河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下一篇:江镇镇: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