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县组织开展2020年度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1-11 12:52:26   浏览:

2021年1月上旬,怀宁县组织开展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首次采用线上评议和线上评议双向模式,分五个片区对全县20个乡镇、85个县直部门分批开展2020年度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是对全县各政务服务部门在党务政务公开、作风建设、勤政廉洁、依法行政和依法经营、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一项客观综合评价,是怀宁政务服务工作的一次年终“体检”,是激励怀宁改进“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此次公众满意度测评线上评议是在“怀宁县人民政府网站”开辟“满意度评议专栏”,公开接收社会公众线上评议,真实反映群众的政务服务满意情况;线下评议采取分区发放测评表的方式,邀请社会各界代表525人次对全县105个政务服务部门进行综合评议打分。

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是一项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和改进营商环境的重要民主监督活动,对提升全县政务服务部门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实现怀宁跨越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程俊飞 吴金波)

上一篇: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疫情防控监督不放松     下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明防控纪律 服务保障“两节”市场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