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工商联:开展“迎新春 倡廉政”进企业活动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1-25 08:47:33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崇清尚廉的良好节日氛围,1月21日,县工商联干部职工赴所在网格企业和所属会员企业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座谈、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引导企业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坚决贯彻落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绝不能放松警惕。同时还向企业发出《关于文明过春节的倡议》,倡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讲政治、讲廉洁、净身心、树形象,确保廉洁过节。(李娟)

上一篇: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常态化警示提醒 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篇:县医保局: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