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春节廉洁“第一课”开讲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19 08:37:17   浏览:

2月18日(正月初七)上班首日,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凌永忠在县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上,对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开讲春节廉洁“第一课”。

政治理论学习到位。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服务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紧扣建党100周年重大主线,开展全覆盖、全媒体、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跟进理论学习进度,对各级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文件及时领会、及时研讨、及时运用,让政治理论学习不间断、有时效。

廉政风险防控精准。从办公室科室层面入手,逐项厘清细化权责事项类别、行使依据、责任主体,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同时健全制度机制上,做到工作流程规范化。构建及时发现问题的防范机制、精准纠正偏差的矫正机制,更好运用政务网络和信息化手段,有效规制自由裁量权。多渠道全面收集科室廉政风险信息,发现问题及时预警、及时校正、及时纠错。

巡察整改进度加快。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改又要处理责任人,文件责任落实,认真排查梳理做好上行下达。认真排查整改,通过梳理总结、分析评估,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求整改责任科室负责人履职尽责,亲自研究、部署、过问、督促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3月1号前完成整改、落实到位。(程俊飞 胡雅倩)

上一篇:县总工会:学纪律 守规矩 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下一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多举措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