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07 08:11:51   浏览:

6月4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组工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学深悟透、学做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市委关于市第十二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和县委关于县第十五届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在严格对照代表人选基本条件基础上推荐产生了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届党代会代表人选。

会议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部分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篇:县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县工商联:开展端午节前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