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8 08:17:00   浏览:

近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分管工作2021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对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了总结,并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对政治生态情况进行分析,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计划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建立良好政治生态。要及时学习掌握党内法规和规定的具体要求,明白要做什么、要怎么做,狠抓制度执行,切实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主体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落实“两个责任”,要用足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第一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三是完善内部监督制约,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保证各项权利在阳光下规范运行。(李焰杰)

上一篇:县工商联: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下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两节”节点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