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录用人员廉政谈话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08:23:09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意识,10月12日,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织今年新录用人员开展岗前廉政谈话,打好廉洁“预防针”。

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听取了几位新录用人员的思想动态后,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把学习作为追求,把读书作为爱好,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业务水平,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要培养务实的工作态度,要善于结合实际考虑问题,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三要守住底线,廉洁自律,面对不良影响和诱惑,要时刻保持定力和清醒,时刻要做到警钟长鸣,坚决不过底线,不碰红线,不闯禁区。

集体谈话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刚进入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新人,在今后一定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秉公用权,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将群众满意为工作的标准。

上一篇: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专题会议     下一篇:县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