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2:07   浏览:

1月1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汪恭礼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奋斗姿态,新的开局要有新的担当作为。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结合,确保学深悟透。要坚决扛起监督责任,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禁捕退捕、常态化疫情防控、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等重点任务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上一篇:县纪委到腊树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