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到秀山乡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09:09:24   浏览:

1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前往秀山乡开展带案下访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维锡,县委办、县信访局、县民政局以及秀山乡负责同志参加。

接访中,余学峰与信访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仔细记录来访群众的信访事由和有关诉求,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不时向在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帮助群众分析诉求现实情况,做好政策解释,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余学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