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4 16:50:52   浏览:

2月23日,中共怀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汪恭礼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余学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起步之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从政治上看”的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

余学峰强调,要注重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推动“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凝心聚魂,引导干部加强学习,强化干部教育培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坚决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执纪上、落实在行动上、贯穿于换届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肃惩治腐败,扎紧制度笼子,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要坚决久久为功纠治“四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围绕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围绕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围绕基层小微权力强化监督约束;要打造纪检监察工作新格局,发挥党内监督主导作用,树立纪检监察系统理念,彰显巡察“利剑”质效;要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大力锤炼政治品格,全力提升专业能力,着力强化监督管理,以有力监督护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汪恭礼在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一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政治监督;二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坚持人民至上立场,守护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巡察高质量发展;六要认真履行监督首要职责,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七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铁军。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陈玉蝉 马昱)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余学峰到高河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