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4:49:28   浏览:

大会全景

奏唱国歌

大会主席台

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开幕式

举手表决

6月17日下午,怀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余学峰、陈宏、刘胜江、程从春、刘存磊、董晓月、汪志耿、袁维锡、汪恭礼、王卫民、王凯红、汪金生、王朝阳、祝鹤鸣、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汪平、何刘圣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54人,因事因病请假32人,实到代表2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许,县委书记余学峰宣布:怀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怀宁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县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怀宁:把纪检监察史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