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 “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9 17:14:10   浏览:

7月9日,怀宁县“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马庙镇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怀宁县“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整体情况、马庙镇试点情况,安排部署了推广全县“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建设“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是顺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必由之路,是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决策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对待,深刻认识监督机制的最大作用是保护干部,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要把建设“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主动协调解决重大问题。要注重对数据和信息从严把关,相关数据信息的录入和发布,履行严格的审核程序,做到不错、不漏。要组织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强化服务保障和督查通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全县“小微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平台更好、更快发挥作用。

会上,还就“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主要功能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就数据录入工作进行了培训。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