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08:23:48   浏览:

7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领导刘胜江、程从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工作等专题内容。省委党校方铭勇副教授应邀在会上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新时代安全工作”主题,从坚持辩证思维,全面认识中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坚持系统思维,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内涵;坚持战略思维,准确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具体要求;坚持底线思维,聚力做好新时代安全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

余学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县上下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我县建设“两区两中心”、挺进“全省二十强”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美好怀宁新局面不懈奋斗。

要围绕重点内容,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围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六个方面,在全县迅速兴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高潮。

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实抓细抓好民生工程;要高质量开展“双招双引”,发扬“店小二”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不断增强社会治理能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铸造平安怀宁。 (全媒体记者 朱能干)

上一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