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1 14:58:33   浏览:

9月1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恭礼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肩负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双重职责的政治机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要更加自觉地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肃纪反腐,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刻革命中发挥更大作用。

汪恭礼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监察官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监督检查工作质效。要强化政治监督,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违法用地整改、“双招双引”等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强化自我约束,提高自身免疫力,严格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

会上还举行了新任监委委员宪法宣誓仪式。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