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学习传达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5:28   浏览:

9月28日,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提供了指导。大会认真总结回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要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就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市纪委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严实作风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目标保驾护航。

上一篇:怀宁: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下一篇: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