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惠:增强政治意识 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省纪委监委召开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议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08:08:10   浏览:

1月19日,省纪委监委召开述职会议,听取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一年来履职情况报告,征求对省委常委会、省纪委常委会及省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个人的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述职会上,16名省辖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依次单独述职,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谋划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持续聚焦“关键少数”,加强对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紧盯关键岗位、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运用好“三不”一体推进的方针方略,做实“后半篇”文章,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陈多润)

上一篇:刘惠:找准着力点 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     下一篇:习近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