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耿延强明察暗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安庆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21-02-13 08:31:28   浏览: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耿延强带队在市区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禁放禁烧等重点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耿延强在安庆市立医院详细询问了发热门诊就诊流程和方舱CT投入使用情况;在安庆火车站出站口暗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到大观区十里铺乡凤凰村霞虹路森林防火卡点实地查看值班值守情况;到迎江寺暗访禁放禁烧工作情况。

耿延强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医疗机构、火车站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 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划片包干、巡山查林责任,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耿延强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上一篇:李锦斌率省委常委视频拜年 祝全省人民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犇"腾牛年大吉     下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