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惠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抓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17 08:22:57   浏览:

3月16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杨晓渡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提高政治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论述,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职责,谋划实施监督保障落实举措。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促严格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督促加快工作衔接、政策衔接、队伍衔接,不断完善乡村振兴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严惩基层“微腐败”,切实加强“小微权力”制约监督,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保障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陈多润)

上一篇:赵乐际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下一篇:赵乐际: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