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 | 人间四月尽芳菲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28 08:30:41   浏览:

微风轻拂,燕子呢喃,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这些春日“精灵”像音符在天地间跳跃,谱出了一首优美和谐的春日赞歌。

春深日暖,在山东省邹平市黄河沿岸农业观光带,2000余亩海棠、碧桃花开成海,呈现出姹紫嫣红斗芳菲的盛景,成为当地群众赏春出游的网红打卡地。(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供 王磊 摄)

江南的春季雨水丰润,湖面雾气升腾,划一叶扁舟穿行在湖上,欣赏春湖之美,恰与周遭景致融为一体,成为游人眼中的美景。(浙江省杭州市纪委监委供 宋晓彦 摄)

四月的黄山青山新翠,一场绝美的晚霞变幻在群山之间上演,披上霞彩的云朵铺洒在天空中,华光灿艳,给游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安徽省南谯区纪委监委供 于凤琪 摄)

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梯田间弥漫着春日的暖意,黄绿的搭配、和煦的阳光、湿润的泥土明媚俏丽,“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的境界在这里得到完美呈现。(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供 刘纪湄 摄)

四月,是鸟儿欢闹的时节,这些可爱的大自然生灵,在春水中嬉戏,似在欢庆春天的光临。(云南省龙陵县纪委监委供 尹磊 摄)

农家少有农闲月,四月插秧正当时。生机勃勃的田野间,披着第一缕曙光的农人俯腰插秧,辛勤劳作绘出靓丽春景。(江西省宜黄县纪委监委供 袁小明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于露 整理)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没有规矩不成其为马克思主义政党     下一篇: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