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生态环保我参与 疫苗接种我先行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11:23:42   浏览:

6月4日,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围绕“生态保护我行动,疫苗接种我先行”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生态文明理念,现场向群众讲解了环保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营造 “六五”环境日良好氛围。与此同时,党员干部还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

“我今年72岁了,还能接种疫苗吗?”

“刚打完第一针,下一针接种时间会提醒我吧?”

面对众多群众的询问,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一边发放《怀宁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告知书》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的回答讲解,整个宣传活动场面既热烈又有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生态保护我行动,疫苗接种我先行”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意识,引导群众选择低碳、节俭、绿色、健康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共同建设生态美丽的幸福家园。

上一篇:最美纪检监察干部丨“打伞”主力 办案能手     下一篇:监督融入"十四五"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