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 | 打卡红色地标 追寻红色记忆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15 08:33:15   浏览:

红色地标是百年党史的历史见证,蕴含着红色基因和精神密码。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红色博物馆、纪念馆、革命遗址、烈士陵园等“红色地标”进入参观旺季,迎来打卡热。

云南省龙陵县打造完成李鑫故居、朱家壁故居等红色地标,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图为纪检监察干部打卡李鑫故居,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云南省龙陵县纪委监委供 侯云鹏 摄)

将军巷、勇进巷、永峰巷、永全巷……在浙江省金华市银坑村,老红军的名字被编进路名、巷名里,游击战争和革命故事随处可见。图为永康市城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前来打卡。(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供 吕康雄 摄)

抗美援朝纪念馆的小讲解员为大家讲述革命先烈奋不顾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热血沸腾。(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纪委监委供 陈家智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赵宇航 整理)

上一篇:广安观潮 | 节日纠“四风”一刻不能松     下一篇: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 汇聚榜样力量 锤炼过硬作风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