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大美11月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30 08:33:02   浏览:

11月的江南依旧是深秋景象,层林尽染、色彩斑斓;此时的北方已经迎来了初雪,飘飘落落、银装素裹。11月的神州大地,东南西北风光各有各的精彩。

杭州西湖杨公堤,小船穿行绿色湖面,两岸的梧桐、红枫、水杉等林木迎冬“换色”、层层叠叠,航拍之下色彩斑斓,分外美丽。(杭州市纪委监委供 项军 摄)

江苏省淮安市百年园林清晏园内,五彩斑斓,景色迷人,与园林古建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和谐画面。(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纪委监委供 陈光晰 摄)

贵州省黄平县飞云崖景区内满地金黄,树影婆娑,光影斑驳。游客们随着迎风飘落的银杏叶翩翩起舞,享受着如诗如画的美景。(贵州省黄平县纪委监委供 潘锋 摄)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红树林资源丰富,每年11月到次年3月,大批候鸟在红树林及周边水系越冬、停歇,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它们提供了栖息地。图为白鹭在演丰镇红树林中翱翔、觅食。(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纪委监委供 王聘钊 摄)

黄山迎来今年冬季的初雪,山峦树木披上银装,宛如童话般世界,游客们纷纷打卡留念,用相机定格住这美好画面。(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供 程剑 摄)

冬日清晨,朝阳初升,新疆博尔塔拉河谷湿地公园凝结了一层厚厚的雾凇,洁白的天鹅惬意悠闲地在静谧的泉水里嬉戏畅游,构成了冬日美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泉县纪委监委供 蒋直言 摄)

沈阳市位于东北亚鸟类迁徙路线上,鸟岛是候鸟南迁重要的栖息和中转地。图为摄影爱好者们冒着严寒,在冬日的晨辉中拍摄最后一批来自北方的候鸟在水面上嬉戏的“倩影”。(沈阳市纪委监委供 姜守凯 摄)

11月的清晨,白霜点缀下的山顶在阳光和雾霭下闪闪发亮,远处翠绿的植被在展示着冬日里的无限生机。(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纪检监察工委 蒋洪超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于露 整理)

上一篇:镜头 | 强素质 提质效 投身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将廉洁教育融入干部成长全过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