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金拱镇纪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 金拱镇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1:55   浏览:

1月10日,金拱镇纪委严格按照镇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要求,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镇纪委制定了《金拱镇纪委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方案》,对辖区内12个村(社区)开展督查,督查内容主要为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落实情况、口罩与告知书是否发放、每日报表是否及时准确上报、人员核酸检测是否通知到位以及重点区域(农贸市场、超市、养老院、敬老院、卫生室)防控情况。

通过督查,各村(社区)较好的完成了疫情防控所部署的相关工作,针对发现问题,镇纪委均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抓好整改。

下一步镇纪委将根据方案定期开展巡查和不定期督查,对需要整改的内容做到立行立改,对工作中存在玩忽职守、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及时向镇党委报告,对相关责任人依纪依规处理,并对责任单位通报批评。(汪沛元)

上一篇:县纪委到腊树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公岭镇纪委:开展专项督查 护航疫情防控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