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茶岭镇: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茶岭镇    发布时间:2021-01-25 11:23:42   浏览:

               1月25日,茶岭镇召开学习例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研读,逐段领悟,做到把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全镇机关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茶岭镇风清气正而努力工作。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求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善于创新创造的铁军。

会议要求,要加大对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要做到慎独慎微,保持党员干部的廉洁性。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公岭镇纪委:开展专项督查 护航疫情防控     下一篇:洪铺镇:精准监督 规范“小微权力”运行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