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腊树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 腊树镇    发布时间:2021-01-27 08:37:47   浏览:

为确保辖区内群众安全,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近日,腊树镇纪委联合镇人大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了白石、龙山等村,重点督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为民服务大厅是否扫安康码进入、工作人员是否佩带口罩、值班表是否张贴并有序运作、村两委成员电话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测验,仔细查看了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人员、发热病人、涉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台账登记情况;同时,督查组深入村民小组,实地查看了村喇叭、电子屏、防疫横幅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并对存在问题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确保全镇人民能够健康平安地度过新春佳节。

上一篇:洪铺镇:精准监督 规范“小微权力”运行     下一篇:黄龙镇: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