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石牌镇、平山镇、黄龙镇、金拱镇、凉亭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1:14:28   浏览: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精准、安全、规范、有序展开,实现辖区内人员应接尽接,高河镇、石牌镇、平山镇、黄龙镇、金拱镇、凉亭乡纪委对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提高认识,迅速行动。高河镇纪委迅速行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对各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宣传发动情况以及接种疫苗人数情况进行督查。

紧抓重点,精准监督。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结合实际,紧盯重点环节,通过现场查看、访谈交流开展精准监督。了解村主要领导对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视程度、落实情况等,通过与村干交流,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村干要与乡政府、乡卫生院保持联系畅通,严格遵守疫苗接种工作纪律,紧紧围绕服务群众、方便群众扎实开展工作。

及时提醒、跟踪整改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对有关村(社区)提出具体明确的建议并督促整改落实。同时,认真听取各村(社区)两委人员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反馈给疫情防控指挥部,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篇:石牌镇:加强端午节前作风建设     下一篇:洪铺镇:多举措严防违规“升学宴”“谢师宴”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