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腊树镇纪委:强化防汛监督 筑牢安全“堤坝”

来源: 腊树镇    发布时间:2021-07-13 17:33:43   浏览:

为推动防汛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腊树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职能,扎实开展防汛督查工作,筑牢安全“堤坝”。

督查过程中,镇纪委工作人员通过查台账、看现场、问情况等形式,先后来到龙山水库、邱家圩值班点、狮口水库等地,实地查看水库水位、防汛备料是否到位、防汛道路是否畅通、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等情况。在现场还与值班干部、水库安全管理员进行深入交流,检查是否建立汛期巡查台账、防汛应急队伍台账等软件资料,检查责任落实、应急预案、日常巡查情况是否到位,详细询问了解防汛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强调,各防汛指挥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防汛工作部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密切关注汛情,加强督查巡察,做好系统排查排险工作,全面深入排查农村危房、危险地段山洪灾害地址点、山塘水库等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随时做好人员转移避险的准备;严禁脱岗漏岗,遇有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篇:腊树镇纪委:开展村级“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业务知识培训     下一篇:公岭镇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