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牌镇:为村级纪检委员加压力、强能力

来源: 石牌镇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5:32   浏览:

为增强村级监督治理效能,石牌镇纪委注重加强村级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多措并举让村级纪检委员愿监督、敢监督、会监督。

夯实责任加压力。通过日常工作调度、现场督查等方式持续强化履职意识,让村级纪检委员明确自身职责任务和岗位重要性,督促其规范履职,自增压力。对在线索处置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村,及时与村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沟通,进行复盘推演,从中找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和监管漏洞,总结经验教训,督促加强监管。

干训结合强能力。将村民关心关注的村集体“三资”管理、社保政策等作为重点内容,加强业务培训,提升精准监督能力。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通过以案示纪、以干带训方式,帮助纪检委员领会监督重点、掌握监督方法,推动在实践中领会监督要义、掌握监督技巧、提升监督能力。

上一篇:金拱: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     下一篇:石牌镇:对“四个不摘”强化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