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三桥镇:以警示教育护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 三桥镇    发布时间:2021-10-19 15:16:08   浏览:

近日,三桥镇党委组织各村(社区)召开“两委”换届工作党员和村民代表民主推荐会。

会前向每一位到会党员和村民代表发放了怀宁县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提醒卡,明确了“十个严禁”和“十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参会人员均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会上由工作人员宣读,对5个违反村(社区)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加强了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引导换届工作的参与者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

下一步,镇纪委将把换届纪律挺在前,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全程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紧盯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名、投票选举等节点,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对查处的典型案例情况予以公开曝光,为换届工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石牌镇:对“四个不摘”强化监督     下一篇:公岭镇:精准监督 筑牢廉政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