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四不两直”检查工作作风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11 16:19:00   浏览:

近日,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县纪委监委联系室成立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县征补中心和县公路中心,对各单位考勤制度落实、人员在岗、作风纪律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考勤、请销假、外出报备记录,在编人员是否在岗,工作人员上班期间有没有干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单位工作作风总体较好,但也有少数人员存在在电脑上浏览无关网页、在办公室播放音乐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结果反馈给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机关各项工作制度,狠抓作风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机关环境。

下一步,检查组将加强对有关县直单位工作作风情况检查力度,着力纠治“慵懒散”,切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上一篇:县科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