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抓紧抓实工作作风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9:00   浏览:

今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树牢“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思想,营造了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强化责任落实。该局党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职责,担负起率先垂范、主动整治的责任,坚持刀刃向内、自上而下,切实把作风建设抓深、抓实。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责任意识不断增强。

强化问题导向。组织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对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开展作风问题自查,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强化监督,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股室工作人员之间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示提醒和批评纠正。

强化工作质效。创新服务意识,打造“独秀老兵之窗”工作品牌,为退役军人提供“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便捷服务。树立“谋划于早、带头于先、行动于快”的工作理念,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对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部署的工作任务,坚持实抓速干、雷厉风行。对优待抚恤、扶持就业、烈士褒扬、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上一篇:县法院:法治进校园 为青春保驾护航     下一篇:县省级粮食储备库: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