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廉政建设 打造阳光交易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7-26 09:58:56   浏览:

今年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切实发挥主体责任,以理论学习为抓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纪法意识。中心严格落实学习制度,重点学习最新理论、法规法纪,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对标高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以案为鉴,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今年共开展集体学习6次、党课2次、主题党日6次。

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对待服务对象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突出工作重点,做到重大项目集体讨论决定;采购安装专家门禁系统硬件设备,开辟了专家专用通道,对开标评标实时监控并全程录音录像;对公共资源交易中业务遇到疑难问题,多次组织业主单位、代理公司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探讨交流会,及时优化解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强化主体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公共资源交易总体工作年度目标,不断强化公共资源交易主体责任制,并与优质服务、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相结合,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效率,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做到哪,党风廉政建设就抓到哪,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为怀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真正地在阳光下运行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县委党校:从严治校打造“清廉党校”     下一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