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廉政谈话

来源: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9-14 08:18:57   浏览:

“进入工作岗位后要学好业务知识,经常向身边的老法官请教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辨是非、廉洁自律。”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在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会上如是说。

为提高新入职人员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对2022年新入职4名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帮助新入职人员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新入职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法律业务知识学习,努力缩小理论和实践的差距,尽快进入角色;要端正思想规范言行,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廉洁从业水平;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增强廉洁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为怀宁法院审判执行业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遏制“天价”月饼 助力廉洁中秋     下一篇:县检察院开展正风肃纪集中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