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08:11:30   浏览: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3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市场监管工作部署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县委组织部《关于推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知行合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拓展学习广度深度,在学习上有章法,深思细悟,在宣传上见力度,全面覆盖;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一个大市场、两个强国、三个监管、四个安全” 为工作着力点,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篇:县住建局:纠“四风”树新风 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不放松     下一篇:县疾控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