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商行:引导新员工系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来源: 怀宁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2:34   浏览:

11月17日,县农商银行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工廉洁警示教育活动。2022年新入职的35名员工及各支行会计主管共65人参加。

活动中,县农商行纪委副书记李卫民带领新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强调的“要守住政治关、要守住权力关、要守住交往关、要守住生活关、要守住亲情关”等,并从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廉洁自律,严于律己顾全大局、表里如一加强自我修养,净化生活圈等方面引导新入职员工在工作中把握好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活动还为新员工发放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新员工现场签订了《怀宁农商银行2022年新入职员工廉洁自律承诺书》。

上一篇: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召开     下一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