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23 09:39:00   浏览:

为深入推动全县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分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分别到各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切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贯到底、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新时代交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劲头全面推进县交通局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怀宁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县农商银行在庭审现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县经开区“四个强化”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