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促进考试公平公正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24 08:40:14   浏览:

近日,县黄梅戏艺术中心组织开展招聘考试,此次考试采用面试方法进行,分初试、复试两个环节。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挺纪在前、全程监督,严肃考风考纪,为“阳光”考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据悉,此次招考专门制定了《黄梅戏艺术中心招聘考试实施方案》,考场设纪检监督员1名,由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派员担任。根据工作方案,该组梳理出廉政风险点,明确督察重点,督促考务人员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纪律和保密规定,重点监督考点负责人及监考人员廉洁履职情况,监督检查考场电子监控系统是否有效运行、是否对考试过程进行现场监控以及评分是否公正。

同时,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严格履行考后监督职责,督促责任部门及时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确保此次招考公平公正、监督执纪严肃有力。

上一篇:县经开区“四个强化”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县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