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赴石牌镇带案下访、开展随机督导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6:55   浏览:

5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赴石牌镇带案下访,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随机督导,县委常委、石牌镇党委书记王朝阳参加。

余学峰首先来到石牌镇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随机督导,实地查看综治中心、为民服务中心和警务工作站的便民服务、业务整合和机构运转情况,看望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随后,余学峰就地开展带案下访,对前期已办结的信访事项办理情况进行回访,面对面听取信访群众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办理质效和干部的工作作风情况。

余学峰强调,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加强信访事项跟踪督办,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村组一线,走到群众身边,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初信初访工作,把矛盾和问题及时化解在基层。要持续优化信访工作流程,精准回应广大群众的不同诉求,定期开展回访,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切实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

上一篇:陈宏督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第五届怀宁蓝莓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