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6 15:43:15   浏览:

9月26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各乡镇纪委书记、派驻机构负责人、协作区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学深理论、学精业务、学好本领,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自觉地将培训掌握的新知识、新思路、新方法运用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在新的实践中做出新成绩、取得新进步。要围绕信访维稳、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等做实政治监督,主动服务大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聚焦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主动担责扛责、从严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和监督执纪执法水平大提升攻坚行动,切实以严的纪律、严的责任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紧盯重要节点开展明察暗访、交叉互查,着力整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酒驾醉驾等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节点和深化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新形势、新任务,从针对性、指导性及实用性上着力,重点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以及巡察工作、党风政风监督、案件监督管理、信访举报、审查调查等方面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培训后,还将组织开展集中测试和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操作竞赛,以考促学、以学促进,巩固培训成效。

上一篇:余学峰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余学峰督导国庆假期安全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