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我县荣获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11:47:52   浏览: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在生态环境部举办的“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昌年会”上,我县荣获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这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立县战略,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加快构建环境优美、产业繁荣、城乡一体的绿色发展格局,绿色已成为怀宁名片的底色。我县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既是怀宁生态文明建设之路的里程碑,也是新时代美丽怀宁的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我县将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打造生态系统健康协调、生态经济跨越发展、生态环境优美舒适、生态文化文明祥和、生态制度健全有力的安庆“后花园”而不懈奋斗。(檀志扬)

上一篇:我县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读本首发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