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十五届怀宁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5:45   浏览:

11月23日,十五届怀宁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恭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恭礼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整改工作。要坚持“当下改”,盯紧盯牢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以上带下,深入查摆症结原因,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要体现“长久立”,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建章立制来巩固整改成果;要推进“一体改”,按照“整改方案联审、整改过程联督、整改效果联评”的工作制度,把此次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与各地、各部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通过巡察整改,推进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龙镇代表本轮被巡察党组织对整改工作进行表态。会议还作了巡察整改业务培训。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召开     下一篇:张祥安在怀宁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主动作为克难攻坚 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