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决兵赴腊树镇督导调研时强调: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提升基层治理实效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19 19:09:37   浏览:

12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刘决兵赴腊树镇督导调研林长制、小微权力平台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县纪委监委、腊树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决兵前往怀宁惠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庆惠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世纪佳禾蓝莓产业基地有限公司等林长制联系点,实地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小微权力监督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决兵认真听取了腊树镇党委和纪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工作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乡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乡镇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围绕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政治监督,聚焦村“三资”管理、惠农利民政策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专项监督。要畅通信访渠道,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聚焦群众痛点、难点、堵点对症施策,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利用改革成果,充分运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发挥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靠前监督、贴近监督优势,以监督下沉落地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刘决兵赴腊树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 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