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丨树立良好家风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8 08:36:27   浏览: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各地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坚持弘扬革命家风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相统一、严以律己与严以治家相统一,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从严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民风。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纪委监委开展“清风临 家国安”廉洁好家风教育活动,以写家书、立家训、话家风等方式,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纪委监委 韩艳微 摄)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鹏臣口袋公园内的廉洁文化长廊将清风传家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图为区纪检监察干部参观长廊,感悟文字所传递的文化内涵。(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纪委监委 李文娇 摄)

河南省鲁山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广旅局举办廉洁从政、清廉治家主题的戏曲节目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廉洁家风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河南省鲁山县纪委监委 张璐宁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把弘扬清廉家风融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中,到龙华村与农村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相关内容。(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纪委监委 吕晓艺 摄)

江苏省常熟市纪委监委将廉洁家风建设作为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开展家风文化展演、诵读优秀家训、打造家风专线等活动。图为在“虞居廉行”常熟家风文化专线启动仪式上,党员干部家庭代表诵读《家风诵》。(江苏省常熟市纪委监委 于岚 摄)

上一篇:历史文化源流 | 为政以德 政者正也     下一篇:廉洁文化中国行 | 龙江水畔凌波仙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