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安庆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2:08   浏览:

6月30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委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茆磊带队走访慰问机关部分老党员。

在老党员黄作虎、刘根春家中,茆磊关切询问两位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表达了祝福。

茆磊表示,老党员们为纪检监察事业付出了毕生的心血,安庆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奉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纪委监委的工作,继续为全市纪检监察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上一篇:市监委首次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代表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