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进村入户 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9 20:50:04   浏览:

为切实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和推广工作,连日来,怀宁县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黄墩镇纪委书记来到栗山村农户家中,“手把手”教学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程序,真正实现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的有效衔接。

 

黄龙镇村干提前预约,召集在家民众共同讨论研究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让大家集思广益,更好推广平台,服务群众。

 

三桥镇采取“一行多用”方式,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宣传一体推进,开展“面对面”“点对点”“一对一”服务,收获了民众的一致好评。

 

马庙镇发挥青春力量,深入街道商户,广泛宣讲、亲手教学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切实将平台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健康运行。

 

县纪委工作人员到凉亭乡督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运行、宣传推广情况。图为县、乡纪委工作人员在凉亭乡代店村现场指导群众登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上一篇:纪委监委全程跟进 监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我市桐城市、望江县“监督一点通”上线试运行     下一篇:月山镇:书香校园故事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