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金拱镇纪委:监督护航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来源: 金拱镇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2:07   浏览: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金拱镇纪委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力。

强化监督检查。深入镇区内各村督查各村、超市、药店和餐馆等公共场所,通过走访摸排方式,以发现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为目的,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的督查指导,对存在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切实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常态化。

强化监察力量。重点检查镇直单位、各村防疫人员配备、在岗情况,发挥监督作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形成镇、村监察合力。要求各级监察联络员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疫防控相关知识,并参与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返乡人员排查统计工作当中。

强化执纪问责。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意识不够高、出入人员登记不全、消杀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防控措施不严谨问题,督察组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改善建议并责令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严格落实。

上一篇:金拱镇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洪铺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