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纪委:多举措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来源: 洪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10 15:59:00   浏览:

洪铺镇纪委始终坚持预防在前、教育在前、警示在前,多举措持续做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坚持预防在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关心关爱年轻干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与年轻干部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关注年轻干部思想动态与日常情况,强化对困难年轻干部的人文关怀,让其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尽快成长为业务上的骨干,行业中的能手。开展廉洁从政承诺践诺活动。围绕年轻干部工作岗位实际,为大家量身定制“洪铺镇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大家纷纷签订并表示要以实践行动践行承诺内容,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

坚持教育在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年轻干部的特点与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制定党性锻炼计划,开展经常性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年轻干部瞻仰革命先烈、了解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党纪政纪教育、道德情操教育。上廉政党课。邀请班子成员给年轻干部授课,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案例和自身阅历经验,对当前年轻干部存在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年轻干部如何做好防腐拒变谈了自己看法与建议。举办读书品廉交流会。组织年轻干部读廉洁文章、讲廉洁故事、悟廉洁道理,每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会上气氛热烈,互动积极,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思廉氛围。

坚持警示在前。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安庆市重点领域正风反腐警示录》。该片以强烈的视觉感受、震撼的忏悔声音来警醒年轻干部树牢纪律规矩意识,通过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引导在场年轻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上一篇:月山镇: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